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假期里的三天^^

学校放假真的很开心
可以到处去玩=)
可是一个星期假期很快就过有点不舍得
我就把握时间玩个够
放假的第二天就出去了
【3月13日】:跟姐妹们过
当然是去parade逛街咯=嘻嘻=
那天没有我想象中的满足
因为买不到我要买的东西【唯一的遗憾】
但那天还是玩得很开心
所有的重点朋友们都提过了
我也不要重复咯
直接跳去昨天吧
【3月15日】:跟老公还有他的朋友过
昨天的行程满满的
从早上9点出到晚上9点多10点才回
早上先出发去吃mcd
吃饱后就去玩gol car
张先生载着我
前面几个圈还蛮顺利的
突然我们冲去草丛里面了
把车子拉回出来我们重新出发
这次到我载他
才驾了半圈我就要换人了
还是给人载比较好=)
10个圈后我们就去lost world玩水了
昨天的太阳有够晒的
很烫【导致我被晒得又红又痛】
第一次被晒到这样
我原以为玩完水后就回家的
原来还有节目
我们先去医肚子=吃晚餐
然后去jj打bowling
过后男生打桌球
终于回家了【呼呼~睡觉去了】
而今天呢?就是现在
【3月16日】:跟老公过
现在我在打发时间
因为我准备要去老公家玩了
我们从他打排球比赛等到现在
我要过去抱他睡了=)
希望今天的时间过得慢点
by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