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昨天^^&TT

太久没写blog了~
不懂要怎样开头才好~
整两个月没写了吧~
最近太忙~之前每个星期六早上都要去学车搞到没时间写~
当我考到后又要学驾~
到了今时今日我终于可以自己驾出去了~
上星期三是我第一次没人教导下载朋友出去呢~
昨天我就去到更远了~
昨天和老公出去了~
我们去了parade的士林吃午餐~
只是我们两个吃而已~
我们吃饱后就去逛一下~
我们主要是去买lens~
因为我把我新买的那个蓝色lens冲走了~气死我了~
当时我又伤心又心痛又气~
在这情况下我抱着张凯斌哭咯~【很不好意思的说】
他就一直说买回给我~我说我不要~
最后他又说买回蓝色的给我~我说我不要~就说我要巧克力色~
哈哈~他给我炸到~
逛逛下遇到他朋友~他朋友问他怎样来
他说是我载他来~他朋友不相信就走了~【什么意思啊?】==
我们的照片~由于赶时间就只拍了几张~
不懂是谁的问题叻~
今晚要去朋友家BBQ咯
明天可能会更新~
可能啦~不要期望那么大~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