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乱78糟

超累
可是不想睡
最近可能有失眠症
压力太大?
我有什么压力?
自己也不清楚
谁会知道?
=======
第一次那么夜玩fb还看到很多人也在上线
很难得一下咯
=========
不知要写什么啊
今天有什么是发生呢?
~今天早上7早8早就起身为了去考L牌
真的超闷的,在那边等了几个小时才到我考
幸好考pass了
不然在那边等了那么久都考不pass是很不值得的咯
我不用再回去那边等了
那边只有一个人做工而已
什么都要那个人来做,就慢很多
~今晚打算去买鞋子的
可是卖完了
一直不爽到现在
上星期应该就买回家
气死人啊
想不到那边也有抢手货
我一定要找到别的鞋
parade的贵到死
谁要买?
哪里有便宜的鞋卖?
我最近恋上高跟鞋
很想买多一双来穿
去KL还是SINGAPORE买鞋好?
考虑当中
谁愿意带我去?
bearbear仔?牛仔?popcorn仔?老公仔?姐姐仔?哥哥仔?
你们谁愿意带我去?
最好全部一起带我去=)
想太多==
就写到这里
有点乱
因为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
^^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