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悲惨的昨天~~

啊......
昨天本来以为可以学摩托的
可是发生了一点意外
我就一整天坐在那边看人家驾摩托
这个意外就是;
一直可恶的‘大’蜜蜂竟然弄伤我了
当时真的痛到不会形容
一下子我的手指就慢慢的肿了起来
肿到好像hotdog那样
有够肿的
然后那边的老板就带我去看医生了
医生帮我打了一支‘破伤风’针
过后拿了药就到回去考车那边
回到那边就一直坐
坐到3点就回家
~~~~~~~~~~~
原本回到家老公要来找我的
可是突然下大雨
我们就一起去睡觉了
原来老公一直睡不着,一停雨他就来找我了
但他一来到我家又下雨了
他看了我的手就打算淋雨回家
我当然不给咯
就叫他进来我家等雨停了才能回
其实是想他陪我^^
~~~~~~~~~~~~
下星期就能拿L的lesen了
开心
不知拿了后敢不敢驾出去呢
拿了后要时常在附近驾当作练习
怕考·P时不回驾
我的手指还是肿肿的
动不到
打字,冲凉做什么都不方便
可怜
希望快点好回
我多两个星期就要出街了
下星期考试
闷爆
时间快点过
plspls....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