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难忘的一天==

我所谓难忘的一天
不是难忘的开心
是难忘的失望
事事不顺
计划没有想象中的完美
简直一塌糊涂
根本没想到会是这样
预料不到
搞到没心情计划下次的事了
一出就说回
回回回闷闷闷
出来有什么意思?
那么勉强不要有下次咯
回家坐更好?
那你就乖乖在家坐啦
还出去做么??
说一套做一套
什么意思?
跟我一起那么闷就永远抱着他们过日子咯
我会逼你?
逼你也不会听
我说什么都不可以
你说什么就可以
你赢咯
跟我一起=浪费钱
跟他们=值得
!!!!!!!!
我一个小小的要求都不能满足我
那以后有什么都不用商量
我不会给意见
你要怎样就怎样
大家不用问也知我说什么啦
**只是发泄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