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两年了^^

其实我写这篇blog时还没到18
不过才差那几分钟就不要算了
因为心情开心就不要计较咯
哈哈
现在心情不错
不过就是弄不到那个死人mic的声音
讨厌死
还打算跟老公在msn谈天的
看来谈不到了TT
有够讨厌要弄很久
慢到=比乌龟走路还慢
最后我和老公只能用wedcam见面可是我就和他说不到话
我只能打字
可怜
过了不久就关了
关了后老公打电话给我
哈哈
我们用3G谈电话
感觉不错
也只是谈了一下
我的两年就这样过了
没关系
我和他还有很多周年
下次才庆祝吧
等待3周年
我一定会等到那天^^
我老公现在人在johor
都不知几时才回来
几时才能见到他
我只能等了
他回来我就要见到他~~啊啊啊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